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对南京第97号确诊病例在本市关联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7月27日,南京市公布确诊病例第97号谈某有关旅居史情况:谈某,男,23岁,现住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骆村社区天琪福苑。于7月16日乘坐HU7316航班由南京飞来海口,19日乘坐HU7315航班由海口返回南京。7月26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

  接到通报后,我市第一时间对谈某在我市旅居期间的活动轨迹进行了详细核查,对其入琼航班、入住酒店、就餐、乘坐交通工具等可能接触人员及场所环境采样进行核酸检测,目前,已采集人员标本898份、环境标本69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海口有526天无新发本土确诊病例。请广大市民不传谣、不信谣、不恐慌。请各位市民朋友坚持个人防护不放松,日常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注重咳嗽礼仪,使用公筷公勺,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尤其是配合做好15-17岁青少年疫苗接种工作,共同构筑人群免疫屏障。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