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新闻界召开座谈会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27日 09:51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7月26日讯(记者陈蔚林)7月26日,全省新闻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海口举行。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新闻媒体作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先遣队,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牢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继续组织精锐力量,集中优势资源,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抓好抓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

  会议要求,全省新闻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省委具体要求实践结合起来,锐意改革创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提高舆论引导能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融媒体精品力作;采用贴近受众的精准传播方式,探索地方外宣的“海南路径”,不断提升海南国际传播能力水平,更好地传播海南声音、讲好自贸港故事,努力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