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厨的荣耀》定档 32位专业主厨将逐轮对战
2021年07月27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主厨的荣耀》海报。
《主厨的荣耀》海报。

  中新网7月26日电 7月26日,全能主厨竞技真人秀《主厨的荣耀》正式定档,三大美食界“掌门人”担任坐镇导师席,32位专业主厨齐聚一堂,一场属于主厨的荣耀之战即将打响。

  从曝光的定档群像海报来看,《主厨的荣耀》邀请到“好酒好蔡”、“蔡昊精选”创始人蔡昊,“大董意境菜”创始人董振祥,“新荣记”、“荣叔真选”创始人张勇担任导师。

  除了强大的导师阵容,导师的精彩点评、主厨的厨艺竞技、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也是网友关注的焦点。节目将展现导师的观察试吃、主厨的食材选择、美食的制作过程、主厨的综合表现,以及美食背后的情感故事、人文情怀、地域特色等文化特征,唤起观众对美食文化的热爱。

  赛制方面,《主厨的荣耀》邀请到32位厨艺出众的专业主厨,比赛共分为八大赛段,选手们通过1v1斗味、赛道突围战加入三大顶级名厨的战队,再通过不同主题的逐轮对战,最终的获胜者将赢得一家属于自己的主厨餐厅,并获得顶级资源加持,观众将见证代表中国新世代TOP级全能型主厨的诞生。

《主厨的荣耀》海报。

  据了解,32名参赛选手从全国近千名主厨中选出,其中既有出身于厨师世家的主厨、博古斯毕业的学霸主厨,也有非科班出身的实践性主厨……他们身怀绝技又极具个人特色,节目将从专业技能、创造力、团队协作、市场嗅觉四个维度对主厨进行全方位考核。

  据悉,《主厨的荣耀》将于7月28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在爱奇艺全网独播。(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