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本周将举办3场公益招聘会
2021年07月26日 10:44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7月25日讯(记者陈歆卓)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7月27日至29日,将有3场公益招聘会在海口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对接平台。

  7月27日上午8:30至12:00,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公益招聘会将在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举办。目前参会企业达29家,涵盖互联网、免税、建筑、旅游等多个行业,提供人事专员、会计、平面设计师、导游等多类型岗位供求职者应聘,有意向的求职者届时可前往海口市和邦路3号应聘求职。7月29日上午,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将再次举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公益招聘会。

  7月28日上午,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将举办“理财保险同步,一览教育英才”公益招聘会,欢迎求职者届时前往海口市嘉华路2号参会。

  此外,“职等你来,就业同行”2021年海南省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正在海南省公共招聘网举办。目前参会企业达87家,涵盖建筑、酒店、科技、传媒等多个行业,提供注册电气工程师、部门秘书、视频剪辑师、科研主管、办公文员等1706个岗位。招聘会将举办至8月15日,求职者可登录海南省公共招聘网进行岗位浏览和简历投递。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