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筑梦大道·青春中国”青少年艺术联盟成立
2021年07月25日 15:34 来源:南海网
 “筑梦大道·青春中国”青少年艺术联盟成立。(共青团海南省委供图)
 “筑梦大道·青春中国”青少年艺术联盟成立。(共青团海南省委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25日消息(记者 钟圆圆)25日,记者从共青团海南省委获悉,海南“筑梦大道·青春中国”青少年艺术联盟已于日前正式成立,联盟将以国兴筑梦大道为平台,开展文化艺术交流、演出、论坛、培训等多种活动,为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搭建平台。

  共青团海南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组建“筑梦大道·青春中国”青少年艺术联盟,旨在充分整合全省文化艺术教育资源,挖掘和推介海南自贸港优秀青少年艺术人才,为心怀艺术梦想的广大青少年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青春舞台,培养多才多艺的自贸港青少年代言人。

  据了解,该联盟已为首批专家顾问颁发了聘书。接下来,联盟将充分挖掘优质青少年优质资源和优秀作品,并向外推介。此外,联盟还将通过筑梦大道青年会客厅等公益平台,引进岛外优质师资资源,开展网络大师课、线下师训等多元化活动,助力全岛美育素质教育全面发展。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