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何忠友主持召开海口市建设项目推进会
2021年07月25日 09:56 来源:海口融媒体中心

  7月24日,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海口市建设项目推进会,听取海口市上半年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研究提升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解决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问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扛起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海口担当。

  何忠友强调,抓好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好“三色”过程管控机制,落实好项目业主负责制,把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抓实,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补齐投资计划执行、重点项目进度等方面存在的短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提升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持系统观念,着力提升项目规划、项目决策、项目招投标、项目用地、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体系和能力,推动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更高质量、更有效益、更可持续,实现良性循环。要进一步增强“算账”意识,精打细算使用财政资金,科学做好项目建设资金安排,切实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

  丁晖、鞠磊、林海宁、龙卫东、冯琳等市领导参加会议。(宋亮亮 林韦玮 张俊其)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