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医养旅游产业论坛活动举行 发布医养旅游产品
2021年07月24日 09:20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21医养旅游产业论坛活动举行。辛嘉平供图
2021医养旅游产业论坛活动举行。辛嘉平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24日电(辛嘉平)“2021医养旅游产业论坛”23日在中国干细胞集团海南博鳌附属干细胞医院举行。海南健康产业促进会会长曹江、琼海市副市长李熙、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医疗技术处副处长李慧惠、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主任江忠仪等嘉宾,分别从产业、政策、临床和技术的角度阐述医养旅游产业前景。

  论坛上,来自医院、医疗厂商以及海南多家知名旅游服务企业和协会的代表,共同就如何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将健康医疗、养老养生等深度融合,形成一整套“医疗-旅游-康养-养老的服务体系”等进行深度交流,探讨后疫情时代康养医疗旅游产业发展趋势。

  论坛发布系列医养旅游产品,包括“海陆空”医养旅游套餐,涵盖直升机体验、高空跳伞、冲浪潜水等旅游项目,并结合乐城先行区的政策优势,开展高端体检、保健保养、中医养生等医养服务,提供集医疗支持、康复休养、亚健康管理、旅游度假于一体的多元化医养健康产品。

  现场,中国干细胞集团与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省健康产业促进会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医疗旅游、健康养生等领域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个性化、多领域、全周期的综合健康服务。

  此次活动由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琼海市人民政府、中国干细胞集团共同主办。(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