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移动推老旧光猫更换、宽带提速升级活动
2021年07月23日 17:28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移动将为用户提供主动上门服务
海南移动将为用户提供主动上门服务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23日电(张莲文)近日,为回馈客户,海南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出“老旧光猫更换”与“宽带提速升级”活动。符合现网老旧光猫设备或宽带升级条件的移动宽带用户,将会收到邀约电话或短信。

  据了解,此次家宽“双提升”活动是免费升级,海南移动将会依据后台大数据分析确定符合条件的用户,无需用户自己报名。在本次“老旧光猫更换”过程中,海南移动将为用户提供主动上门,将使用超过5年的老旧光猫更换为新一代千兆智能网关,并提供带宽免费测速、优惠提速等个性化服务。新一代千兆智能网关可以适配千兆的网络速率,为更多家庭畅享高速移动网络保驾护航。据悉,海南移动将在2021年内对符合条件的逾3.5万部老旧光猫进行100%替换升级,预计投入逾一千万元。

  此外,符合“宽带提速升级”条件的海南移动用户还可以获得“免申请、免现场”的宽带速率自动升级服务。截止目前,海南移动已为超20万用户提供宽带升级服务。据介绍,海南移动现网100M+宽带用户占比已超90%,300M+宽带用户占比已超30%。

  海南移动一直致力于助推全民家庭数字化生活的普及,力求打造“精品家庭宽带”品牌,争当信息化社会发展的排头兵。数据显示,海南移动光纤覆盖用户已超350万户,家庭宽带用户超过150万户。(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