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市不动产云登记平台”APP上线
2021年07月23日 10:13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7月22日讯(记者马誉嘉)记者从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工作,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推出“海口市不动产云登记平台”手机APP,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方便企业群众创业办事。

  据介绍,该APP集成办理登记、进度查询、产权查询、产权证明、在线缴费等功能板块。市民即日起下载APP,实名认证后,可通过APP实现办理个人二手房转移登记、换证、在线查询办件进度、在线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在线开具海口市或海南省范围内的本人或家庭成员产权证明、在线缴纳不动产登记费等多种高频事项。

  在“海口市不动产云登记平台”APP使用方法上,大家可打开应用市场,搜索“海口市不动产云登记平台”下载安装。安装成功后,打开软件,申请注册,登录成功后点击“个人中心”完成实名认证,再根据页面显示功能选择相应的办理事项。此外,该APP目前仅支持安卓、鸿蒙系统安装使用,苹果系统手机暂不可用,软件正在逐步完善中。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