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7月26日召开
2021年07月20日 08:00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7月19日讯 (记者尤梦瑜 实习生邢慧瑜)7月19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四十二次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决定,海南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将于7月26日至27日召开,会期一天半。

  主任会议研究了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听取关于2021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情况报告;听取关于《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和《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和整改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调整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议经研究提出,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建议议程为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决议(草案)》的议案;审议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将部分省级管理权限调整由重点园区管理机构实施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南省契税具体适用税率和免征减征办法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报请审查批准《海口市江东新区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的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第二次省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海南省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海南省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2020年海南省省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2020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决议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和《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海南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任免案;其他事项。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晓明委托,主任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西庆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光辉、肖杰、康耀红、陆志远、关进平,秘书长林泽锋参加会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