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4场公益招聘会将在海口举办
2021年07月19日 11:2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7月18日讯(记者陈歆卓)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7月20日至23日,将有4场公益招聘会在海口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对接平台。

  7月20日上午8:30-12:00,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公益招聘会将在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举办。目前参会企业达41家,涵盖传媒、物流、建筑、互联网等多个行业,提供法务专员、财税顾问、电力工程师、综合文员等656个岗位供求职者应聘,有意向的求职者届时可前往海口市和邦路3号应聘求职。7月22日上午,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将再次举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公益招聘会。

  7月21日及23日上午,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将分别举办“促就业,暖民心,保增收”暨2021年农民工公益专场招聘会、“万里挑一,‘职’想要你”综合公益招聘会,欢迎求职者届时前往海口市嘉华路2号参会。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