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诺达景区入选“2021海南十大研学旅游线路”
2021年07月16日 09:15 来源:呀诺达景区
景区供图
景区供图
呀诺达雨林拓展。景区供图
呀诺达雨林拓展。景区供图
呀诺达钻木取火学习。景区供图
呀诺达钻木取火学习。景区供图

  7月14日晚,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与世界研学旅游组织(WRTO)共同主办的世界研学旅游大会在海口举行,标志着为期两个半月的“亲子游青春季·海南夏天‘童'Young嗨”主题联合推广活动正式启动,海南十大研学线路也同时上线各大OTA平台。

  本届大会上,海南日报智库负责人杨春虹现场发布了海南日报智库与世界研学旅游组织共同编制的《海南省研学旅游发展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该白皮书对海南的研学旅游资源、研学旅游发展现状及对未来展望等内容做了详尽阐述。其中,在海南研学旅游基地及课程案例介绍中,提到了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对景区研学资源作出详细介绍;在海南十大研学旅游线路中,呀诺达景区入选两条线路推荐,分别是“探访自然地球卫士”自然研学线路、“穿越热带雨林探秘自然之奇”研学+热带雨林主题线路。

  据了解,作为全国中小学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海南省首批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基地,呀诺达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的研学线路与生动的实践教育课堂。为配合打造“行走天涯、研学海南”海南研学旅游IP,呀诺达将继续发挥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善行旅游”合作调研基地的优势,积极推动海南省研学旅游发展,满足日渐增长的研学旅游需求,为广大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旅游”体验。(来源:呀诺达景区 作者:何宇晴)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