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不倒》慰问劳动模范专场惠民演出在海口举行
2021年07月16日 08:55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7月15日讯(记者赵优 通讯员王云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全省广大劳动者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而努力奋斗,7月15日晚,现代琼剧《红旗不倒》慰问劳动模范专场惠民演出在海口举行。

  《红旗不倒》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旅文厅、省总工会和省琼剧基金会共同主办,省琼剧院精心创排推出的革命历史题材琼剧。该剧以琼崖纵队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为背景,用可歌可泣的英烈事迹塑造了琼崖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忠于人民、甘为革命献身的伟大形象,歌颂琼崖革命武装斗争“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壮举,进一步激发海南人民“爱党、爱国、爱海南”的热情。

  海南各级工会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职工文化建设,省总工会连续十年将“送文化下基层”列入服务职工“十件实事”之一,深受广大职工群众欢迎。本次《红旗不倒》慰问劳动模范专场惠民演出结束后,省总工会将继续在全省各市县进行送琼剧下基层巡演,为丰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促进职工群众身心健康、推动和谐劳动关系继续发挥工会作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出席活动并致辞。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