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组织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15日 10:55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7月14日讯(记者彭青林)7月14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召开全省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进一步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启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县组织部部长和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发展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深刻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坚守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坚持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从政治上谋划和推进组织工作,构建与海南自贸港相适应的组织体系,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集聚自贸港建设需要的各类人才,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