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直机关党史知识网上竞答活动圆满落幕 400人获奖
2021年07月14日 15:11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4日消息(记者 杜倬荷)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导省直机关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爱党氛围,近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海南省直机关党史知识网上竞答活动圆满落幕,来自海南省文资办、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省残联等单位共400人获奖,并收获了奖品——海南乡村振兴网助农产品。

  据了解,此次网上竞答活动题库共集纳了100道党史知识题目,每次答题将随机抽取5道题目进行问答,在规定时间内答对3道(含)以上即获得1颗学习之星。来自省纪委监委、省公安厅、省人民医院、省税务局、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等多个单位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参与其中,在线上掀起了一番答题热潮。

  据统计,截至目前,共有来自省公安厅、省人民医院等120余个单位的140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了知识竞答活动当中。其中,共有400名党员、干部、职工获奖(附获奖名单),并获得奖品海南乡村振兴网助农产品一份。

  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把线上党史知识竞赛作为学习党史的有效方法,以赛促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