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昌江集中开工5个项目 总投资超2.3亿元
2021年07月13日 11:44 来源:南海网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四批集中开工仪式昌江分会场。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四批集中开工仪式昌江分会场。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3日消息(记者 姚传伟 李绍远)7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四批集中开工仪式昌江分会场,在海南昌江多用途小型堆示范工程施工现场举行。

  当天集中开工5个项目,分别是海南昌江循环经济工业园区叉河组团污水处理厂工程(一期)、昌江特殊教育学校、昌江棋子湾消防站项目、昌江县医疗集团中西医结合医院感染科大楼新建项目、昌江珠碧江河口湿地红树林生态修复项目,总投资超2.3亿元。

  其中,昌江珠碧江河口湿地红树林生态修复项目修复面积1036亩,划分A、B两区,退塘还林面积904亩,人工林抚育面积27亩,疏整潮沟105亩。项目种植各类植物约65万株;红树林生态修复整地931亩;布设水质监测点9个。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昌江县委、县政府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以新机制增强招商成效,以快节奏推动项目建设,以高标准彰显项目质效,推动一批品牌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动工建设。在大力引进项目的同时,昌江也在着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项目建设服务保障能力,先后出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企业联络员等制度,成立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助推签约项目快落地、开工项目早达产,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以实际行动营造尊商、重商、亲商、爱商、扶商的浓厚氛围。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