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日月广场人才咨询服务站揭牌
2021年07月10日 16:4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7月9日讯(记者史瑞丽 特约记者许晶亮)为打造集服务人才、保障人才、赋能人才等功能于一体的人才服务平台,7月6日下午,琼山区日月广场人才咨询服务站在日月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在现场,国兴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国兴街道将坚决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依托琼山区日月广场人才咨询服务站,打造区域人才宣传阵地,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建立扁平化沟通体系,常态化开展人才服务办事指南交流会,多措并举,做好人才认定服务宣传工作,为人才提供各类暖心服务。

  率先在日月广场商圈成立人才咨询服务站,是琼山区创新人才工作方式,延伸人才工作触角,拓宽人才引进渠道的一种探索与尝试。日月党群服务中心将紧跟形势,找准主题,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主动谋划开展工作,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各项业务有机融合,真正做到合拍、合力、合心,切实形成“新人才”服务体系,确保人才服务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在现场,有关负责人还就《海口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办理流程服务指南》和《海口市人才服务事项办事指南》进行详细解读。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