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榔谷推出暑期夏令营及亲子游产品
2021年07月08日 09:20 来源: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
小朋友在景区学习非遗知识。潘达强供图
小朋友在景区学习非遗知识。潘达强供图
小朋友在叔叔的指导下学习插秧知识。潘达强供图
小朋友在叔叔的指导下学习插秧知识。潘达强供图

  近日,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推出大力神成长记夏令营、“童‘话’四季·今夏有约”亲子家庭游两个全新亲子体验产品。

  本次大力神成长记夏令营为期7天6晚,分别有“认识你我”、“发现自我”、“挑战自我”、“求知探索”等7个活动主题,设置6-9岁小童班、9-15岁少儿班两个班级,安排有探秘非遗、织黎锦、藤编、苗族扎染、急救培训、绣面文身DIY、拉乌龟、刨地瓜、夜游原始森林等二十余项体验项目,涵盖非遗、自救、烹饪、科普等诸多领域。在营期间还将举行感恩仪式,增进亲子家庭感情。

  “童‘话’四季·今夏有约”亲子家庭游产品,精心设置了空中小火车、田野卡丁车、户外知识海洋、我和大自然的约会、蓝染世界、欢乐田野等十余项体验,让孩子们在体验过程中,可了解自然、非遗、农耕等多方面知识,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同时还能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为亲子家庭营造其乐融融的的幸福感。(来源: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 作者:潘达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