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白沙毛峰”入选中国茶业品牌计划推荐产品名录
2021年07月07日 11:30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 (记者邓钰)近日,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热作集团)旗下茶产品“白沙毛峰”入选《中国茶业品牌计划——2021年(春季)茶新品推荐活动推荐产品名录》(以下简称《名录》),为我省唯一入选茶产品。

  据了解,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联合京东,邀请国内茶叶生产加工、产品开发、包装设计、市场营销等领域多位知名专家,对产品品质进行评价,根据品质评定结果和相关产品说明,选出入围《名录》的产品,并对产品创新性、包装设计、综合性价比等多项指标进行评判,以品牌角度诠释茶业,以消费角度诠释品牌,推助我国茶业品牌高质量发展。

  海垦热作集团旗下的“白沙绿茶”产自白沙黎族自治县,于2005年被列为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白沙毛峰”是白沙绿茶中的中端产品,茶叶条索卷曲紧结、色泽绿润显毫;汤色嫩绿明亮,滋味鲜醇、回甘,香气高爽栗香,叶底嫩匀多芽明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