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组织企业来琼对接投资合作
2021年07月07日 08:40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7月6日讯(记者 罗霞)7月5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与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在海口举行座谈,围绕投资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此次组织万豪国际集团、上海匹兹堡医学管理中心有限公司等企业来琼考察,推进相关合作。

  在座谈会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政策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有关情况,对与会的美资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一些与会企业家们表示,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明显,首届消博会成果显著,将实地考察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洋浦经济开发区等海南重点园区,在服务消费、医疗健康、增值加工、新能源等方面与海南自贸港深化合作。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上海办事处首席代表许子兰表示,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十分关注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希望未来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一同搭建美资企业布局海南自贸港的平台,为更多的美资企业投资海南自贸港提供“一站式”服务。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