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年海口市琼山区第三届中小学生游泳比赛举行
2021年07月04日 16:2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比赛现场。曹彭 供图
图为比赛现场。曹彭 供图
 图为比赛开幕现场。曹彭 摄
 图为比赛开幕现场。曹彭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4日电(曹彭) 2021年海口市琼山区第三届中小学生游泳比赛4日在道广游泳馆举行,12所学校代表队、近300多名学生参赛。

  据介绍,举办本次比赛旨在全面推进中小学生“学游泳、防溺水、懂自救”系统教育工程,同时进一步推动琼山区青少年体育的发展,增强学生体质,提高体育竞技水平,并对游泳的普及进行检验。比赛分个人赛和接力赛,包含25米蝶泳、25米仰泳、 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100米混合个人泳、4×25自由泳接力、4×25混合泳接力等项目,最终决出个人和团体一、二、三等奖。

  比赛主办方对该赛事进行周密的计划和筹备,确保活动期间医疗保健和紧急救护工作快速、及时、高效地开展,同时还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应急预案 、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为比赛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本次比赛由海口市琼山区教育局主办,海南阳光启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海口市广博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