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菲迪26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海南免税上市
2021年07月04日 10:30 来源:中新网海南
格兰菲迪26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在海南免税市场全球首发 王晓斌摄
格兰菲迪26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在海南免税市场全球首发 王晓斌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3日电(王晓斌 范蓉丽) 格兰菲迪26年璀璨珍藏系列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2日在海南免税市场全球首发,格兰菲迪快闪店当天也在三亚海棠湾免税城亮相,以法式风情迎接游客和消费者。

  据介绍,格兰菲迪酒厂由创始人威廉·格兰在苏格兰斯佩塞地区的达夫镇创立,并在1887年的圣诞节蒸馏出酒厂的第一滴威士忌原酒。一百三十多年来,格兰菲迪将单一麦芽威士忌从苏格兰带向世界,成为现今畅销全球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

  据品酒师介绍,该酒闻起来既有烘烤橡木桶的甜香,又如新鲜出炉的法式苹果挞和奶油泡芙;酒液入口如天鹅绒般顺滑,甜美口感中点缀着咖啡油脂、红糖和一丝辛香味。

  三亚海棠湾免税城格兰菲迪快闪店持续至7月31日,面向游客和消费者开放。(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