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市青年手绘党史作品主题展览启动
2021年07月03日 15:0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团市委供图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团市委供图
青少年参观展览。团市委供图
青少年参观展览。团市委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3日电 (薛君)“青春心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海口市青年手绘党史作品主题展览日前在海口江东新区898艺术村启动。

  据悉,自“青春心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海口市青年手绘党史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共征集到手绘党史作品205幅。经筛选初评出优秀作品100幅,现进行展览和线上投票。

  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吴兴华现场向团员青年、少先队员讲述建党初期、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和平建设等不同时期的青年先锋力量,鼓励广大青少年要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全体人员现场参观手绘党史作品,重温建党百年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