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鹲智慧双电商平台将落地海南港口 为船舶提供标准化服务
2021年07月03日 08:59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3日电(王灿) 于5月召开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签约项目结出硕果:7月1日,招商局能源运输(新加坡)控股有限公司与优瑞卡新国际科技服务(海南)有限公司就海鹲智慧双电商平台在海南省四个港口的授权经营合作正式签署协议,双方将立足于轮船新加坡在新加坡港多年的一站式海事服务优势,以“海鹲双电商平台”模式创新改进、提升海南港口服务船舶的运营模式和效率,未来在海南港口为船舶客户提供全球统一的标准化服务。

  在首届消博会期间,双方已签约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海鹲智慧双电商平台是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船岸一体共享、线上线下互通的智能集群平台,包含“海鹲智海事电商”和“海鹲慧生活电商”两个电商平台。海鹲智海事电商平台依托招商局在航运领域近150年的运营经验和资源积累,以及招商局从上至下对数字化转型的重视与投入,海鹲拥有成为航运业数字化驱动船舶后市场领航员的巨大潜力。

  本次签约意味着优瑞卡国际集团正式成为海鹲智慧双电商平台全球首个授权经营商。海鹲将携手全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建数字化驱动型船舶后市场体系。海鹲双电商模式立足新加坡,将新加坡成功的商业模式(海事服务和港口生活电商)推广。电商平台业务范围包含:船舶代理、船舶供应(燃润料、设备和备件、物料、伙食、免税烟酒)、 修理和检验、海事产品贸易,海工物流及船员服务、船舶租赁、船舶买卖(新造和二手船)、船舶管理等板块。(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