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白沙招才引智活动开始征集岗位
2021年07月02日 09:4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牙叉7月1日电 (记者曾毓慧)7月1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获悉,白沙招才引智活动已经进入征集岗位阶段,要求该县有关部门要聚焦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需求,分领域、分行业、分区域征集白沙县各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中小微企业、县重点领域等用人主体岗位需求信息,形成人才岗位需求目录。

  据悉,此次招才引智活动征集岗位主要分为事业单位、企业单位、社会组织岗位三大类别。在事业单位方面,全县教育、医疗卫生系统岗位需求分别由该县教育局、卫健委征集、汇总、上报,其他事业单位岗位需求由该县人社局征集、汇总、上报。在企业单位岗位方面,县属国企岗位需求对接单位为该县国资中心,中小微型企业岗位需求对接单位为该县工商联,其他企业岗位需求对接单位为该县就业中心。此外,全县社会组织岗位需求,由该县民政局征集、汇总、上报。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