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海师武术队获1金4银3铜
2021年07月01日 09:05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师武术队在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获佳绩。海南师范大学供图
海师武术队在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获佳绩。海南师范大学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30日电(曾丽芹)2021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高水平组、超级组)日前在四川成都结束。海南师范大学武术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1枚金牌、4枚银牌、3枚铜牌,同时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队的称号。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成都大运会执委会联合主办,共有722名运动员、67支队伍参赛,是历年同组别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其中有全运会预选赛的运动员,还有获得全国各级比赛冠军的运动员。

  赛事分为丙组(高水平组)、丁组(超级组)两大组别,竞赛项目包括自由拳术、自选器械、其他拳术、其他器械、太极拳械类、对练项目以及段位项目共七大类,基本囊括所有传统武术和竞技武术套路项目。(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