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秀英区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年07月01日 08:52 来源:南海网
颁发纪念章仪式现场
颁发纪念章仪式现场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30日消息(记者 王康景)近日,海口秀英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向全区部分党龄50年以上、一贯表现突出的老党员代表集中颁发纪念章,向老党员长期以来为秀英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致敬。同时,对全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进行了表彰。

  颁发仪式上,王录民、王登仍等10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获秀英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同志们都感到非常光荣、格外激动。秀英区有关领导在仪式上提出,尊重和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区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老党员们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接续奋斗、矢志向前。

  老党员代表王录民表示,获颁纪念章让他深受鼓舞和鞭策,增强了他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同时,他殷切希望年轻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秀英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首次向健在的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经前期摸底审核,秀英区有1100余名党员陆续获颁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结束后,秀英区有关部门、镇(街道)将通过召开会议、上门走访等形式,为其他“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送上《致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的一封信》。

  当天除了举行颁发纪念章仪式外,秀英区还举行了对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大会,进一步动员和鼓励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秀英区建设。

  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秀英区东山镇组织委员陈立对表示,获评后很激动,将会继续立足实际,脚踏实地地工作。

  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表彰大会和纪念章颁发仪式,进一步激励全区党员干部尊重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秀英区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