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中学两校区招生代码出炉 已填报志愿的考生记得修改
2021年06月30日 07:4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9日消息(记者 黄婷)29日,海南中学发布2021年秋季高一招生填报志愿公告。公告指出,经海南省教育厅批准,该校2021年秋季新高一招生与教育教学,按府城校区(琼山府城大路街)和美伦校区(澄迈老城开发区美鳌岭)两个校区分别进行,其中,府城校区招生20个班,美伦校区招生6个班。两个校区共计招生1008人,美伦校区合作办学澄迈班招收48人。

  海南中学今年高一招生具体计划如下:

  海南中学提醒学生填报志愿时注意以下事项:

  海南中学府城校区:1001,海南中学美伦校区:1187,均安排在第一批次录取,两个校区只能二选一,不能兼报。

  公告发出之前已填报海南中学志愿的,请在填报志愿截止之日前修改,如不修改则视为填报海南中学府城校区志愿。

  特殊类招生(含民族特招班、中英实验班、科技特长生、艺体特长生)均需填报海南中学府城校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