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演丰镇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年06月30日 07:34 来源:南海网
颁发纪念章仪式现场
颁发纪念章仪式现场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9日消息(记者 王康景 通讯员 庄宇欣 文/图)6月28日上午,海口美兰区演丰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到50年的150余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仪式上,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勉励广大干部以老党员、老同志为榜样,坚定忠诚于党、奉献在党的信仰情怀,践行初心使命。

  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都很感动:“感谢党多年来的关心和关怀,今后我们还会一如既往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感党恩、跟党走,活到老、学到老,为推进演丰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仪式上,演丰镇委负责人表示,各位老党员是演丰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带头者和见证者,老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言、诠释了初心使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礼赞,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紧紧围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领域重点难点问题,献良策、建真言、出实招,一如既往讲好党的故事,传播演丰精神,充分发挥示范传承作用,把作为见证者、参与者、亲历者的心路历程分享给更多年轻党员,让红色基因在“传帮带”中持续发扬光大。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