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向智利葡萄酒协会推介海南自贸港投资机遇
2021年06月29日 08:33 来源:南海网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8日消息(记者王子遥)6月28日上午,海南国际经发局向智利葡萄酒协会推介海南自贸港投资机遇,并邀请其会员企业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智利葡萄酒协会亚太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多名国际著名酒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海南国际经发局副局长宫起君详细介绍了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投资机遇及首届消博会的举办情况。其表示,今年6月1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颁布后,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了法律保障,更加坚定了企业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信心,海南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海南支持更多的企业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在海南投资兴业,欢迎智利酒庄参加第二届消博会,共享海南投资新机遇。

  据了解,智利葡萄酒协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代表智利的葡萄栽培生产商,主要任务是在全球推广智利葡萄酒高端品质和形象。该协会的服务主要包含了调研和分析,给员工提供帮助和培训,并且为协会会员酒庄制订广泛的教育计划。目前,该协会的会员出口量占智利出口瓶装酒的70%,其亚太区办事处2013年5月成立于中国上海。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