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公安举行返赃大会 向群众发还被盗电动车15辆
2021年06月29日 08:32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8日消息(记者梁振文 通讯员吴江桦)6月28日下午,临高县公安局在该局机关大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临高县公安局返赃大会”,现场向受害群众公开发还今年破获各类侵财案件追回的财物,其中被盗电动车15辆、手机24部。

群众领取被盗手机。记者梁振文 摄
群众领取被盗手机。记者梁振文 摄

  今年4月,临高市民许女士在临高县人民医院产子,没想到凌晨4时许,放在病房内的手机不翼而飞。后来,许女士丈夫报警,没想到半个月就抓到盗窃嫌疑人,并成功追回手机。“感谢临高公安局,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把手机追回来了,太感谢了!”许女士拿回自己手机,高兴地向民警表达感激之情。

 被追的电动车。记者梁振文 摄
被追的电动车。记者梁振文 摄

  据介绍,今年1月份以来,临高警方共捉获“盗抢骗”犯罪嫌疑人170余名,破获各类侵财案件200余宗,掉“盗抢骗”犯罪团伙34个,其中电信网络诈骗团伙26个,抓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110余名,追缴赃款、赃物价值40余万元。据悉,临高县公安局将继续以教育整顿为契机,紧紧抓住治安问题,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盗抢骗”、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突出违法犯罪,努力推动更高水平平安临高建设。

市民送锦旗表示感谢。记者梁振文 摄
市民送锦旗表示感谢。记者梁振文 摄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