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举办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响合唱音乐会
2021年06月28日 08:23 来源:海南日报
6月27日晚,三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响合唱音乐会在三亚技师学院体育馆举行。海南日报记者 武威 摄
6月27日晚,三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响合唱音乐会在三亚技师学院体育馆举行。海南日报记者 武威 摄

  海南日报三亚6月27日电 (记者 徐慧玲)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7日晚,三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响合唱音乐会在三亚技师学院体育馆举行。

  当晚8时许,交响合唱音乐会在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荡气回肠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交响合唱音乐会以“奋斗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通过交响乐、合唱、独唱、诗朗诵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讴歌党和人民、礼赞新时代,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情的祝福。交响乐《红旗颂》旋律大气磅礴,让人心潮澎湃。合唱《天下乡亲》《把一切献给党》《党啊,亲爱的妈妈》《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奉献》等歌曲,或慷慨激昂,或悠远绵长,唱出了爱党爱国的新时代主旋律。

  一首首经典曲目,传递奋勇无畏的红色精神,表达了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断创造美好未来的信心。精彩的演出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赢得阵阵热烈掌声,广大观众接受红色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活动由三亚市委、市政府主办,三亚市委宣传部承办。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