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传承·对话”油画、插花、红木联合艺术展览海口开展
2021年06月27日 09:10 来源:中新网海南
茶艺展示。张茜翼 摄
茶艺展示。张茜翼 摄
绘画创作。张茜翼 摄
绘画创作。张茜翼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6日电(记者 张茜翼)“传承·对话”油画艺术、红木家具、中式插花联合作品展26日下午在海口市永安红木艺术馆开幕,展览共展出油画作品100件,以及红木精品家具、插花作品上千件。

  据介绍,此次展览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探索油画艺术、传统红木文化与插花艺术的融合,让观者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深厚。

  海南省文联作协党组书记、省文联主席夏斐表示,这是一次多元化艺术的融合交流与展示。他鼓励广大文艺工作者要以人民为中心,札根人民、扎根生活,通过自己的创作,让更多人了解艺术,为繁荣发展海南省的文艺事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展览由海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海南省插花花艺协会、永安红木艺术馆联合主办,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省艺术品协会支持。展览将持续至7月底。(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