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法国欧瑞泽基金及旗下多家公司来琼考察 希望在海南打造一体化投资平台
2021年06月25日 08:4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6月24日讯(记者王培琳)6月24日,结束在海南的4天考察之行后,法国欧瑞泽基金集团董事总经理兼亚太中国区总裁陈永岚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在很多具体领域与海南有关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希望可以尽快在海南落地合作项目。

  6月21日至24日,陈永岚带领欧瑞泽亚太办公室管理团队及旗下多家在华布局业务的企业高层在琼考察,在海口、三亚寻求项目合作。

  陈永岚介绍,此次来琼考察的几家企业都有在琼投资的意向。其中,荷兰眼科研究中心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有合作空间,其他几家退税、消费、知识产权管理等领域的头部企业,也希望在海南投资落地相关项目,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形成了一致意见,企业在海南有广阔的发展空间。陈永岚表示,希望在海南打造一体化投资平台,借助全球投资网络为境内投资者进行海外投资开辟通道。

  据悉,欧瑞泽基金集团是一个有140年历史的投资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巴黎,其基金管理规模为227亿欧元,目前在全球11个国家覆盖430多家被投企业。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