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寻城趣·走进海口+”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办
2021年06月25日 08:4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邓海宁)6月24日晚,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的“寻城趣·走进海口+”——2021年海口综合旅游推介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海口、成都两地文旅企业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当晚,推介会以“文旅产品推介+座谈会”的方式举行,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海口的南洋文化、研学基地、地道美食、免税购物资源等。

  海口、成都两地的旅游企业还就海口一地旅游“组合”产品上架铺陈合作进行了签约。海口一地旅游“组合”产品由海口市旅文局根据暑期出游高峰及岛内外游客出游周期的特点,携手各涉旅企业谋划并联合推出,产品线路可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全方位展现海口的独特魅力。

  在推介会现场,两地文旅企业热络交流。多家成都旅游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推介会,进一步了解了海口的文旅资源及相关配套设施,将把海口一地旅游“组合”产品尽快推向市场,实现成都与海口文旅资源互补、品牌互推、客源互送。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