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医学院第二临床学院举行毕业典礼
2021年06月24日 09:04 来源: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图为毕业典礼现场。图片来源: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图为医学生正在宣誓。图片来源: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图为师生正在种植凤凰树。图片来源: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6月22日,海南医学院第二临床学院2021年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118名本科生、32名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崭新征程。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简称“海医二院”)/第二临床学院等院领导、学术评定分委员会委员、硕导研究生导师和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等300余人参加典礼。

  会上宣读了本科生毕业名单、研究生授予学位名单、以及学校奖励的优秀本科生名单,参会院领导给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本科毕业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发言。随后,导师们为毕业生拨穗正冠,全体毕业生重温了医学生誓言。

  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毕业生在医技楼东侧种下一棵凤凰花树,意寓为“离别、思念、火热青春”,表达着对母校努力栽培、老师殷殷教诲的感恩之情。(来源: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