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300架无人机“大秀”万宁
2021年06月23日 08:47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2日消息(记者 张野)“3、2、1,起飞!”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300架无人机一飞冲天,惊艳夜空。6月22日晚,以“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为主题的无人机灯光表演秀在万宁人民公园广场上空上演,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轮美奂的灯光秀表演也为万宁市民游客献上一场极具表演性、观赏性和纪念性的视觉盛筵。

300台无人机将起飞,惊艳亮相万宁夜空。记者 苏桂除 摄

  十多分钟的表演秀中,无人机在高空中展示了8组画面,包括建党100周年巨幅logo、“我爱你中国”和“永远跟党走”的文字,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此外,无人机还在空中“画”出冲浪、咖啡、东山羊等万宁城市“名片”,并在最后向世界发出“万宁欢迎您”的诚挚邀请。

第一组画面,展示的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记者 陈卫东 摄

第二组画面,呈现出了“我爱你中国”五个大字。记者 陈卫东 摄

  据了解,这是万宁首次举行无人机表演活动,因此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围观”,美轮美奂的“光影魔术”让观众们大呼“过瘾”“难忘”。

第四组,激情海岸,冲浪万宁。记者 陈卫东 摄

第五组画面,无人机在夜空中为世界送上一杯香醇的“兴隆咖啡”。记者 陈卫东 摄

  “以前只在别人的朋友圈中看到过,今天也让别人在我朋友圈欣赏欣赏。”万宁市民卓先生将拍摄的一段无人机表演视频发到朋友圈,得到了众多好友的点赞、羡慕。

第六组,东山羊亮相。东山羊是海南四大名菜之一。记者 陈卫东 摄

画面呈现万宁。记者 陈卫东 摄

画面“万宁欢迎您”。记者 陈卫东 摄

  无人机表演秀让现场观众看得过瘾,也引爆了一波线上热潮。据了解,整场表演秀在新海南客户端上进行直播,不少网友通过直播体验到了身临其境的视觉享受。

  本次无人机灯光表演秀活动由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南海网、一飞智控联合承办。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