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中国好声音”十周年音乐盛典(海南)将迎“巅峰之夜”
2021年06月21日 15:21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邱肖帅

  中国好声音,唱响自贸港。6月20日,记者从椰牛·2021“中国好声音”十周年音乐盛典(海南)组委会获悉,经过3个月的精彩演绎,该活动将于6月22日-6月24日在海口观澜湖新城创艺馆迎来辉煌时刻。本次活动共吸引1805名歌手报名参与,经过近70场的精彩同台演出,165名歌手将在“集结之旅”“冲刺之旅”等环节一展歌喉。最后,24名优秀歌手将参加6月24日的“巅峰之夜”。届时,活动以强大的阵容、精彩的表演、华美的舞台音效,给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共由市县专场、“三月三”专场、省级专场等三大阶段组成。活动通过挖掘本土优秀歌手同台演出,由8名选手代表海南参加中国好声音十周年音乐盛典全国试音会。6月24日,海南“巅峰之夜”产生的前三位歌手将分别获得奖杯、证书及10000元、8000元、6000元奖励。

  本次活动是为繁荣海南文化市场,展示海南文化特色,深度挖掘海南本土优秀歌手,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落实省委省政府“做强文化演艺娱乐、节庆会展赛事等产业”相关部署,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打造实现音乐梦想的舞台,为各合作企业搭建互利共赢的平台。

  活动期间,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充分发挥媒体办活动的优势,调动各方媒体资源,采用立体式多角度多平台报道,全程多平台直播,扩大活动影响力。同时,活动邀请省内外知名媒体参与,媒体平台共举行59场直播,所有直播平台视频直播总观看人数达303万人,图片直播浏览量达129万次。直播活动中,不仅展现歌手的天籁之音,还推介了活动举办地优秀的文旅资源。

  大赛不仅吸引了全省优秀歌手的竞相参加,还吸引了四川、广西等地的优秀歌手参与。本次活动设置了白沙“三月三”少数民族歌手专场,共有51组少数民族学员参与,分别来自黎族、苗族和彝族。最终有10组学员将参加“集结之旅”“冲刺之旅”,其中包含个人独唱、乐器组、和声组,半数以上的歌手选择演唱少数民族原生态歌曲。

  “集结之旅”“冲刺之旅”“巅峰之夜”等活动将于6月22日-6月24日在海口观澜湖创艺馆举行,活动采用预约门票方式入场,观众可提前用微信扫码完成预约。活动中,观众凭门票免费领取椰牛椰汁,并参与抽奖活动。活动主办方每天将举行三轮抽奖,每次抽出一、二、三等奖,奖品分别是椰牛椰汁30箱、20箱、10箱。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