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定安幸福跑活动开赛 3500名选手参赛(图)
2021年06月21日 07:49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21定安幸福跑活动开赛现场。定安融媒体中心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0日电(黄祥) 6月20日,以“活力定安 幸福奔跑”为主题的2021海南定安幸福跑活动鸣枪开赛,来自国内、省内和本地的3500名跑步爱好者激情奔跑。

  定安县县长李开文在起跑仪式上表示,近年来定安县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力求打造出服务百姓、展现城市风采的优质体育赛事,更好地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让美好新定安形象深入人心。

2021定安幸福跑活动颁奖现场。定安融媒体中心供图

  本次比赛由毛俊杰、郭家铭两位演员领跑。经过激烈比拼,参赛选手杨磊、符亚波、马浩坤分别获得10KM竞速跑男子冠军、亚军、季军。李玉锦、谢庆香、黄银分别获得10KM竞速跑女子冠军、亚军、季军。

  据了解,此次活动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自3月30日开启报名通道后,仅仅20天就吸引3500名跑步爱好者踊跃报名。活动分为10公里竞速跑和5公里欢乐跑两个项目,每个项目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其中10公里竞速跑2000人,5公里欢乐跑1500人。

2021定安幸福跑活动开赛。定安融媒体中心供图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支持,定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海南省体育总会协办。(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