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第18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西部片区)儋州举行
2021年06月17日 17:00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17日消息(记者 陈望)6月16日晚,“永远跟党走”—第18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暨广场舞展演西部片区会演在儋州海花岛中央公园举行。来自儋州、东方、昌江、临高、洋浦经济开发区的21支代表队,共同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第18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西部片区)会演在儋州举行。

  会演在儋州市快乐舞蹈队的舞蹈《又见春暖花开》中拉开序幕,随后东方之星文艺队、洋浦舞蹈协会、临高若飞扬舞蹈队、昌江县文化馆绿坪舞蹈队、儋州儋之梦舞蹈队、临高二中舞蹈队等队伍依次带来《HAPPY自贸港》《椰岛热舞》《老街的故事》《姐妹游春》《盐田欢歌》《临海高歌》等舞蹈,用曼妙的舞姿点燃舞台,纯朴的笑容表达了对群众艺术表演的热爱。

第18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西部片区)会演在儋州举行。

  据了解,海南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是海南文化和群众艺术的一大盛事,活动采取跨区域参演的方式,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今年的会演作品要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突出海南本土文化特色,原创为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通过舞蹈、音乐、戏剧、曲艺、广场舞等形式,再现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辉煌业绩,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满怀豪情投身自贸港建设。

第18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西部片区)会演在儋州举行。

  根据往届的惯例,片区会演按照海南东部、西部、南部、北部、中部五个区域进行划分。这一届将分别在万宁市、儋州市、乐东黎族自治县、海口市和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办。除中部片区(琼中)、西部片区(儋州)已举办外,南部片区(乐东)、东部片区(万宁)、北部片区(海口)将分别于6月17日至19日进行。

第18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西部片区)会演在儋州举行。

  届时,五大片区会演将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颁奖晚会拟于6月25日在海口进行,通过片区会演挑选出的优秀广场舞队伍和优秀群众文艺会演作品,将在颁奖晚会舞台再次为广大人民群众展示。

  据悉,本次会演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儋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