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航与腾讯等成立飞享互联公司 打造数字客舱精品服务
2021年06月17日 15:20 来源:中新网海南
飞享互联公司揭牌仪式。海南航空供图
飞享互联公司揭牌仪式。海南航空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7日电(廉中伟) 2021年6月16日,腾讯数字客舱产品上线一周年暨飞享互联公司揭牌仪式在海口举行。据悉,飞享互联航空科技(海南)有限公司由海航集团、腾讯和多尼卡三方共同组建,致力于打造数字客舱精品服务。

  2020年6月,海航集团、腾讯、多尼卡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智慧航空+自贸港”,飞享互联公司雏形初现。一年时间内,三方通力合作,成功完成海航旗下海南航空、祥鹏航空、乌鲁木齐航空等15架“智慧航班”的改装和首航,为35万旅客提供超过100万条数字内容,包括游戏、影视内容、文学作品、正版歌曲等,为飞享互联公司的业务推进积累了诸多宝贵经验。

  据了解,今年飞享互联公司预计完成海航100架-140架飞机的改装工作,未来三年预计将为1.2亿人次旅客提供优质的客舱网络服务。(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