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享互联公司海口揭牌成立 打造数字客舱精品服务
2021年06月17日 10:13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6月16日讯(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廉中伟 王冠梓)6月16日,腾讯数字客舱产品上线一周年暨飞享互联航空科技(海南)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海口举行。该公司由腾讯、海航集团和多尼卡三方共同组建,致力于打造数字客舱精品服务。

  当前,各大航司布局航空互联网产业的诉求日益迫切。2020年6月,乘着海南自贸港建设东风,三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智慧航空+自贸港”,飞享互联公司雏形初现。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尹丽波表示,三方通过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和运营,打造了“智慧航空+自贸港”,海航航空互联网的产业效应逐步凸显。

  飞享互联公司打造的数字客舱精品服务,集合了海航集团的航空运输能力、基地优势及多尼卡在综合硬件解决方案方面的经验,底层支撑则来自腾讯数字客舱解决方案。在数字客舱产品中,腾讯融入了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优势、丰富的文化和娱乐内容生态资源,整合了旗下视频类、音乐类等内容矩阵,为客舱局域网注入海量娱乐资源。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