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潮流文化集市在琼海举行 市民游客积极参与
2021年06月14日 10:2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互动游戏吸引市民游客积极参与。主办方供图
互动游戏吸引市民游客积极参与。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4日电(陈奋)主题为“浓情端午 悦享盛夏”的潮流文化集市活动于6月12日、13日晚在琼海市嘉积镇金海路银海杂粮街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民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端午节庆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营造深度体验消费场景,满足人们多样化、多层次的夜间消费需求,为银海杂粮商家带来人气,助力杂粮小吃产业发展。

图为市民参与活动。主办方供图

  活动邀请乐队进行精彩表演,现场不设舞台、不设座椅,观众跟着音乐的节奏和旋律尽享欢乐。此外,现场还设置许多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网红打卡体验以及民俗体验,包含网红游戏地板钢琴、“愤怒的小鸟”真人版、网红跷跷板、发光秋千以及带着浓厚民俗气息的传统工艺剪纸DIY,众多的互动游戏吸引市民游客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由嘉积镇人民政府指导,嘉积镇龙利坡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