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海市大路镇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举行
2021年06月11日 15:2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大路镇特色农产品展销。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1日电(陈奋)主题为“粽情端午·情暖大路”的2021年大路镇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11日在琼海市大路镇“世界热带水果之窗” 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以端午节为契机,促进传统民俗文化的保护和传承,同时推广大路镇农特产品,刺激消费,增强当地农特产品的影响力。

  现场设置农特产品市集,包括特色农产品、爱心助农、大路粽子、小吃美食等20个摊位。其中,作为大路镇一张响亮的名片,大路粽子以口感肥而不腻,肉嫩味香而得名,许多游客都是慕名而来。

市民和游客品尝大路镇特色农产品。主办方供图

市民和游客参与“钓粽高手”互动游戏。主办方供图

  此外,龙水祈福、钓粽高手、手绘团扇、手作香囊、放党史风筝、草坪音乐秀、趣味学党史以及趣味有奖问答等多个互动活动同时进行,吸引大量游客和市民参与。

  2021年大路镇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由琼海市农业农村局指导,中共大路镇委、大路镇人民政府主办。(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