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举办乡村旅游推介会 彰显黎族苗族乡村特色
2021年06月07日 07:59 来源:海南日报
游客打卡海南乡村旅游文化和非遗图片展。海南日报记者 张茂 摄
游客打卡海南乡村旅游文化和非遗图片展。海南日报记者 张茂 摄

  海南日报讯 (记者赵优 通讯员李艺娜)欢快的黎族苗族歌舞、有趣的精品生态市集、励志的旅游扶贫故事……6月3日,作为2021年(第九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主会场,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琼中云湖乡村旅游度假区举办一场主题为“黎风苗韵,生态琼中”的乡村旅游推介会,全面彰显琼中黎族苗族乡村特色,传播美丽乡村的文化和内涵。

  “我们根据各村实际,启动‘千村千企’战略,结合绿橙桑葚采摘节、黎族苗族婚俗体验、热带雨林穿越挑战赛、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等系列旅游宣传推介活动,以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为主轴,精心改造提升1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全力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琼中县委书记徐斌说。

  本届琼中乡村旅游推介会不仅有黎族苗族风情沉浸式布景,还特别设计了“好看”“好吃”“好乐”和“好玩”四大主题板块,邀请了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负责人吴丽、琼中什寒村代表徐茜、加钗投资控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钟茂到场,分享他们和琼中美丽乡村建设共奋斗的故事。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