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拆除2栋近千平方米违建别墅
2021年06月06日 09:46 来源:南海网
拆除别墅。
拆除别墅。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5日消息(记者 吴岳文 文/图)文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会文镇政府,于6月3日对会文镇2栋近千平方米违建别墅进行拆除。记者了解到,这些楼房为外省老板跟当地村民买地所建。

  此次集中拆除的违建位于会文镇会西路红城一村,系外地老板跟村民购地、非法占用林地、擅自改变林地用途及非法占地,未经依法批准,擅自建设的两栋2层半别墅,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

  拆除违法建筑,保护公众利益。会文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对拆除后的土地进行清理及复绿,将进一步加强对群众依法建房的引导和宣传,加强对林地保护、环境保护的普法宣传,坚决依法打击乱占耕地、林地等违法建设行为。

  文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外地人到农村买地违法建房以及村民违法建设的新增建筑,将坚决查处并拆除。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