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国兴筑梦公益讲座”走进全省希望小学公益活动启动
2021年06月03日 17:40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3日电(王欣欣)“国兴筑梦公益讲座”走进全省希望小学启动仪式暨平安希望小学专场3日在海口龙华区新坡镇平安希望小学举行。这一活动的启动标志着由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主办的海南希望工程“希望学子心向党、红色基因代代传”纪念建党100周年“国兴筑梦公益讲座”走进全省希望小学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次公益讲座分为学生场、父母场、教师场三个大主题,分别针对不同人群设计了讲座内容。公益活动计划用一个多月的时间,走进海南全省55所希望小学,采取家校联动的活动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海口市龙华区平安希望小学校长吴川义在活动中表示,期待通过本次活动,教育和引导学生懂得如何将红色精神用到学习、生活中去,并通过家校联动,帮助学生更加健康、自信地成长。

  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秘书长文文说,希望通过此次公益讲座向全省希望学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向教师传播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精神,提升培根、铸魂、启智和润心的教育情怀和教育能力。向家长进行家教家风教育,构建家庭动能幸福系统。

  仪式结束后,主办方为平安希望小学的80余名学生带来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讲座。(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