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国兴筑梦·点亮微心愿”公益项目在海口启动
2021年06月01日 16:48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国兴筑梦·点亮微心愿”公益项目在海口启动。张茜翼 摄
“国兴筑梦·点亮微心愿”公益项目在海口启动。张茜翼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日电(记者张茜翼)“国兴筑梦·点亮微心愿”公益项目捐赠暨启动仪式1日在海南自贸港国兴筑梦大道“希望工程公益服务广场”举行,七家捐赠单位为海口市先锋学校100名学生点亮“微心愿”。

  据了解,“国兴筑梦·点亮微心愿”公益项目计划一年内为海南省1000名低收入家庭特别是困境青少年儿童实现涵盖生活物资、学习用品、技能学习、研学游玩、健康体检等方面的微心愿。每个“微心愿”所需资金或物资价值500元内,如遇情况特殊案例,资助标准可适当提高,最高不超过3000元。主办方希望通过帮助低收入家庭子女或困难民众完成微心愿,不断增强困难青少年和困难民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也通过“微公益”的形式激发人人参与公益慈善的热情。

  仪式现场,三亚精英女子俱乐部捐赠10万元,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海南新建康美兆健康体检中心、海南优莎蜜尔烘焙食品有限公司、海口市龙哥哥爱心社等爱心单位共计捐赠226800元物资,现场累计捐赠款物326800元。

  据悉,“国兴筑梦·点亮微心愿”将在七月为100名困难党员完成微心愿。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指导,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主办。(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