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学院举行2021及2020届毕业典礼
2021年06月01日 16:47 来源:中新网海南
航拍5000人同框拍毕业照 刘晓聃供图
航拍5000人同框拍毕业照 刘晓聃供图
李书福与师生代表交流座谈 王晓斌摄
李书福与师生代表交流座谈 王晓斌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日电(王晓斌 王瑜)5月31日下午,三亚学院举行2021及2020届毕业典礼。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三亚学院名誉校长李书福寄语青年学生应保持独立思考,从容面对人生。

  在师生代表座谈交流会上,李书福做主题为“走向社会,你准备好了吗?”演讲,他鼓励同学们走向社会,也要始终明白继续学习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十分务实地展开各项工作,应胸怀大志、心怀理想,不被浮云遮望眼,放眼看全世界,自我修养、自我熏陶、自我锻炼;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清醒,始终保持独立思考,始终保持好奇心,从容面对人生,从容面对世界。

  当天,三亚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2020届部分返校毕业生共5000人参加毕业典礼。(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