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南山景区:大手牵小手 欢乐迎“六一”
2021年06月01日 08:57 来源:南山景区

  “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5月30日举行“大手牵小手 欢乐过六一”亲子主题活动,100多名家长和孩子及老师一起参加趣味活动和表演节目,迎接儿童节的到来。

  当天上午,在南山景区椰林中的草坪上,家长和孩子在老师的指导下,一起参加了“毛毛虫大战”比赛、儿歌舞蹈汇演、跆拳道表演、欢乐巡游、亲子美食体验等趣味活动,大人的手牵着小孩的手,在其乐融融的活动中,探索大自然的奥妙,在学习玩乐中放松身心,感受浓浓的亲子情。

5月30日,家长和孩子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举行的“大手牵小手”的趣味活动上合影。 陈文武摄

5月30日,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举行的“大手牵小手”的趣味活动上,家长和孩子一起坐“小火车”游览景区。 陈文武摄

5月30日,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举行的“大手牵小手”的趣味活动上,小朋友在展示跆拳道。 陈文武摄

5月30日,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举行的“大手牵小手”的趣味活动上,小朋友在进行“毛毛虫大战”比赛。 陈文武摄

  “六一、六一,大地穿上花衣,小朋友们手拉手,庆祝自己的节日”。儿歌飞扬、风车转动、气球飘舞,吹泡泡……在南山景区活动现场,孩子憨态可掬的模样及亲子间的默契配合,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加油声、掌声、笑声交融在一起,洋溢着大人小孩的活力、展现着快乐、幸福。整个活动以游戏的方式进行,让家长和孩子拥有一个快乐、难忘,有意义的儿童节。

  此外,南山景区还对景区内“小火车”进行“风车”主题装饰,将欢乐传递至景区每个角落,让游人沉浸“风鸣悦耳 灵动南山”的童趣与欢乐。

  据了解,下一步,南山景区将搭建研学基地资源同教育资源间交流平台,着手研发以生态文化和传统文化为特色的研学产品,发力“旅游+教育”深度融合模式的游学市场,丰富三亚研学游、亲子游的新业态、新玩法,不定期开展形式各样的趣味活动。(来源:南山景区 作者:陈文武)

编辑:李奥迪